logo
 
最新消息 常見問題 公益贊助廠商 會員專區 付費自存兼作公益 聯絡我們
回首頁
關於基金會 推廣與儲存中心 臍帶血與血漿儲存 DNA儲存 關懷與公益 專業推薦 存戶分享 媽媽教室 媽媽部落格
基金會簡介
基金會宗旨
基金會記事
基金會組織
執行長簡介
執行長的話
執行長小故事
顧問與專業團隊
顧問群
研發團隊
永續服務
永續與專業
未來與展望
LOGO的含意
首頁 > 關於基金會 > 永續服務 > 未來與展望
標題
01
目前臍帶血儲存觀念尚未全面普及,基金會希望藉由校園宣導,向青年男女強調臍帶血自存的重要概念,進而從婚前就為將來寶寶臍帶血儲存作準備,同時,也匯集『愛己及人』的力量,落實弱勢族群臍帶血儲存,讓臍帶血自存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世界的模範!
02
基金會希望藉由校園宣導,除了讓校園學子養成臍帶血儲存正確觀念外,也讓他們從校園生活中培養『愛人如己』的人生觀,讓『施與受者』之下一代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將來他們回饋給社會將是更多的正向貢獻。
02
目前臍帶血儲存公益與營利機構運作模式各有優劣,臍帶血基金 會將結合公益與營利性臍帶血銀行的優點,讓關愛子女未來的父母, 除了可以幫自己的寶寶儲存臍帶血,還可以同時發揮公益愛心,使弱 勢族群寶寶也有臍帶血儲存的機會。台灣新生兒出生率逐年下降,家 族中新生兒的誕生將成為全家關愛的焦點,在臍帶血基金會宣導推動 下,未來將使臍帶血保存率升高、也同時造福弱勢族群,增加醫療資 源的利用率,基金會將可望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臍帶血儲存公益機構 ,造福社會人群。
02
電子科技產業繁榮了人類的生活,而生物科技產業造福的將是人類的生命,基金會擁有自有研發團隊,多項與基因治療相關的關鍵技術專利,再配合學術界研發資源,結合產學界生物科技力量與貢獻,以期未來能醫療接軌,對癌症、遺傳疾病之檢測、治療作出貢獻。
 
著作權為信望愛臍帶血基金會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引用、修改、編輯、或其他侵害本基金會權益之行為,各轉載內容歸原版權人所有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35號(國立陽明大學生醫科技學園內)TEL:(02)2822-7898 FAX:(02)2822-8020